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주부산 중화인민공화국총영사관 경제무역의 창

首页>关于我们>领事致辞

来源: 类型:

欢迎光临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子网站

   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领区范围包括三市两道,即釜山广域市、大邱广域市、蔚山广域市、庆尚南道、庆尚北道,领区作为韩国重要制造业基地和航运中心,在韩国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。

    中韩两国是搬不走的近邻,分不开的合作伙伴,经济互补性较强,两国经贸合作具有广泛基础、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。中韩建交以来,领区在贸易、投资、技术、市场等领域的对华交流合作稳步发展,取得了显著成就。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,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、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既要继续做强做大国内市场,也要实施更大范围、更宽领域、更深层次对外开放,这将为领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,两国企业合作前景光明。

    我馆愿与领区各界一道,共同促进领区与中国各地加强经贸政策交流,推动双方企业深化务实合作,推动领区对华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,实现新发展。

    愿本站能为您提供有帮助的信息和良好的服务,成为您了解领区经贸情况的窗口、获取商机的门户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,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 

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领事(参赞级) 郭春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