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주부산 중화인민공화국총영사관 경제무역의 창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韩环境部、釜山、蔚山、庆南、现代汽车将联合实施氢气巴士示范项目 

据《釜山日报》8月11日报道,韩环境部、釜山市、蔚山市、庆南道、现代汽车11日举行“氢气巴士示范项目启动仪式”,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,在1条长途汽车路线、3条通勤巴士路线、1条穿梭班车路线依次试运行现代汽车的氢气巴士。

预计示范期间上述氢气巴士运行总距离将达到3500公里。韩环境部将在实施示范项目期间检查噪音、震动等行驶时的乘车感等车辆性能和车辆维持费等经济性,并确认故障、适合使用加氢站时的相关问题,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前弥补示范期间发现的不足。环境部期待氢能汽车能成为行驶距离长、需要大量动力的大型商用车的碳中和替代车型。根据韩政府的政策,现代汽车从明年起还将推出垃圾清扫车、冷冻、冷藏车等多种氢气货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