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주부산 중화인민공화국총영사관 경제무역의 창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第四届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 第五届进口博览会参展报名开始

第四届进博会招展工作于2020年11月份开始,企业商业展延续食品及农产品、汽车、技术装备、消费品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、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置,为全球企业提供绝佳的展览展示平台和共享中国市场的机遇。目前,第四届进博会已圆满实现“成功、精彩、富有成效”的目标,国家展首次在线上举办,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。企业商业展共有127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家企业参展,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81家;展览面积36.6万平方米,再创历史新高;累计意向成交额达707.2亿美元。参展商联盟规模持续扩大,成员企业215家,涉及26个国家和地区。

2022年11月5-10日,第五届进博会将在上海如期线下举办,企业商业展继续设置六大展区,并坚持“综合展、专业办”,在有关展区做大做强既有13个专区的同时,拟新设农作物种业、人工智能、创新设计等专区。

欢迎各界积极参展。

获取更多中国进口博览会信息,请参考相关网站指南。

https://www.ciie.org/zbh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