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주부산 중화인민공화국총영사관 경제무역의 창

首页>中韩合作及工作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郭鹏总领事会见釜山线缆工程株式会社社长金胜一

4月20日,郭鹏总领事会见釜山线缆工程株式会社韩籍社长金胜一,王从容参赞在座。

金社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,该企业于2019年注册成立,为中资独资公司,去年与釜山市签署了2000万美元投资协议,出口规模达7000万美元。金表示,该企业已在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建设新工厂,再增加上百名当地员工,公司将持续扩大生产规模,继续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做出贡献。

郭总对公司在釜山持续发展壮大、创造大量本土就业、服务地方发展予以肯定,表示经济合作是中韩两国友好交流重要基础,希望公司继续严格遵守当地法律,依规经营,提高管理水平,加强人员培训管理,持之以恒落实防疫要求,特别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,并加大本地化经营力度,逐步增加当地员工雇佣,为釜山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,履行好社会责任。郭总强调,驻釜山总领馆将积极为企业办实事,解难题,保障企业在领区投资兴业顺利发展,助力两国地方务实合作,推动中韩友好更上层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