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주부산 중화인민공화국총영사관 경제무역의 창

首页>中韩合作及工作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王从容参赞出席郑州-釜山港多式联运合作线上推介会

郑州-釜山港多式联运合作推介会近日在线上召开,会议由河南省外事办亚非大处刘宝处长主持,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王从容参赞,河南陆港集团、釜山港湾公社相关负责人参会。

会上,河南陆港集团重点介绍了郑欧班列的国际通道和物流网络优势,以及在国际多式联运、信息系统开发和国际贸易网络方面的先进经验。釜山港湾公社方面表示,近期,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海运线路拥堵、运价高企,釜山各级代理公司以及海运公司通过国际铁路联运运输(TCR)方式将货物运往欧洲的需求日趋强烈,釜山港希望和陆港集团深入合作,充分发挥郑欧班列优势,解决釜山各级代理公司物流难题。

王从容参赞表示驻釜山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,积极推动两地多式联运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。